感謝您的造訪。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。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、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,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「隱私權保護政策」。謝謝!
接受並繼續瀏覽
祈星實業 (方圓集團) 容器-Since1987塑膠桶專家

祈星實業 (方圓集團) 容器-Since1987塑膠桶專家

在過去幾年裡我們專注於生產高品質的塑膠桶,並在這方面我們已達到卓越成效。

長年來我們堅持不斷改革並提升,供應良好品質並廣泛應用於出口商客群,減少出口商的包裝疑慮,同時我們發展出一系列適應市場及更讓顧客滿意的產品。

 

 

 

本公司深受塗料油漆業、潤滑油業、油墨業、化工業甚至食品業者的歡迎。

 

工業容器:潤滑油桶、潤滑脂桶、油漆桶、塗料桶、化工桶、油墨罐、油墨桶、農藥桶、螺絲桶、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五金桶等。

商業容器:棒球桶、網球桶、高爾夫球桶、清潔劑桶、座墊桶、玩具桶、文具桶、露營桶。

食品容器:果醬桶、果汁飲料桶、食用油桶、蜂蜜桶、奶油桶、寵物食品桶。

塑膠容器:塑膠桶、密封桶、密封罐、水桶、廚餘桶、儲存桶、萬用桶等各種塑膠射出容器。

其他:油嘴蓋、油抽、開蓋器及相關塑膠射出産品專業製造。

更多

熱門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