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您的造訪。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。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、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,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「隱私權保護政策」。謝謝!
接受並繼續瀏覽

商品

★環保PP食品容器、食品包裝桶、保鮮盒、密封盒

★環保PP食品容器、食品包裝桶、保鮮盒、密封盒

FoodPAK環保PP食品容器

商品型號: FoodPAK series

MS薄型微波冷凍系列:300ml-4000ml
本系列MS產品採用最高等級FDA食品級PP製成
***** 超透明、耐衝擊、可微波、可蒸炊 *****

主要特色:

*微波加熱、可蒸可炊:微波穿透性好,也可用蒸氣消毒,熱性能好可耐攝氏120度高溫。
*保鮮冷藏、無冰箱味:密閉性佳、防濕度極大且具有耐寒性,至少可耐攝氏-10℃的溫度。
*超透明度、耐衝性佳:最新PP材質,透明度高又兼具耐衝擊性,更凸顯出所包裝產品特色。
*安全衛生、無毒無味:確保食品品質,具適度的剛性及耐藥性、抗酸鹼及耐油。
*重複使用、回收再生:具有方便性和多用途,可重複使用或回收再生,完全符合環保要求。

PK耐衝擊A系列:1加侖-6加侖***** 完全採FDA食品級耐衝擊PP原料製造 *****『超越金屬容器的堅硬性』,且『更好用』的『五星級』PAILKING食品桶

*更耐用:參照UN標準設計,堅固、不生銹、無接逢、耐衝擊。
*更省錢:兼具包裝功能,空桶可套迭、易儲存,大幅節省倉儲運輸費用。
*更有效:迴圈使用加精美印刷,長期廣告效果特佳,後續訂單源源不斷。
*更安全:防偽易拉條不傷手設計,油嘴雙重防偽,廠商消費者更有保障。
*更環保:消費者多得一個好桶子,也可回收運用,完全符合環保要求。

聯絡資訊
聯絡人:業務部
通訊地址:台北市八德路二段 374 號7樓之8
電話:886-2-27117656(8線)
傳真:886-2-27117659
Email: hdpepail@pails.com.tw
sales@pails.com.tw
網址:http://www.pails.com.tw
http://www.pail.com.tw
郵遞區號:1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