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您的造訪。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。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、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,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「隱私權保護政策」。謝謝!
接受並繼續瀏覽

商品

8L方型桶、塑料方桶、食品桶

商品型號: PK耐衝擊方形桶-8L

專業生產的PAILKING系列高品質塑膠桶,不論在工業用或在食品級應用上完全符合檢測。工業用桶,完全比照UN標準設計,都經過嚴格測試,累計生產量已經超過上億桶,完全符合國內外客戶需求,食品級用桶,我們也通過SGS的檢測,歡迎各界採用!

『超越金屬容器的堅硬性』外,且『更好用』的『五星級』PAILKING食品桶


商品特點:

*更耐用:參照UN標準設計,堅固、不生銹、無接逢、耐衝擊.

*更省錢:兼具包裝弁遄A空桶可套迭、易儲存,大幅節省倉儲運輸費用.

*更有效:迴圈使用加精美印刷,長期廣告效果特佳,後續訂單源源不斷.

*更安全:防偽易拉條不傷手設計,油嘴雙重防偽,廠商消費者更有保障.

*更環保:消費者多得一個好桶子,也可回收運用,完全符合環保要求.

適用產品:

*油脂及醬類:各式調味料、烘焙油脂、奶油、食品添加物、果醬、花生醬、蜜餞、蜂蜜、食用油、豬油

*濃縮果汁類:各類濃縮果汁、蘋果汁、番茄汁、醬汁、冷凍食品、冰品

*五榖雜糧類類:、乾食、豆類、蔽哄B飼料、果凍粉、奶粉、寵物食品

~完全採FDA食品級耐衝擊PP原料製造~

檢視完整表格
規格 上尺寸 下尺寸 高度
PKS2G 240mm 210mm 192mm
認証:
  • SGS 食品級認證
訂購資訊:
  • 最小訂購量: Negotiable
  • 自行開發商品
  • 交貨港口: Taiwan
聯絡資訊
聯絡人:業務部
通訊地址:台北市八德路二段 374 號7樓之8
電話:886-2-27117656(8線)
傳真:886-2-27117659
Email: hdpepail@pails.com.tw
sales@pails.com.tw
網址:http://www.pails.com.tw
http://www.pail.com.tw
郵遞區號:105